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招商服务局

招商服务局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招商服务局职能配置

区招商服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及区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有关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起草有关地方性规章草案和政策措施,组织编制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发展规划及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

(二)负责产业招商工作;组织、协调、推进重大招商引资和经济技术协作交流活动;组织、指导、协调和参与与招商引资有关的会展、推介工作。

(三)负责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运行情况的监测、调研、考核评价和综合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重大问题的建议。

(四)负责招商引资和经济技术协作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发布等工作;定期公布招商引资投资导向目录,引导企业资金投向。

(五)负责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项目实施情况的跟踪、督促、落实、协调和服务。

(六)承办区委、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