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实践】巧手送祝福 诉感恩之心

2023-05-15 11:00:30        点击:[]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为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天山区各社区组织开展为母亲送祝福活动,大家亲手做贺卡、送鲜花,向妈妈们诉说爱。

  5月13日,市工商联驻团结路街道中泉街南社区工作队邀请12对母子(女)走进社区会议室,开展“五月康乃馨 母恩永铭心”为母亲送祝福活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好妈妈》……孩子们用歌声向妈妈表达爱意。

  “收到女儿送上的鲜花,特别高兴,也很感动。”居民阿依古丽·赛买提说。

  燕儿窝街道燕儿窝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绿苑小区独居老人、残疾人母亲家中,送上了鲜花,帮她们打扫家里卫生,叮嘱她们在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心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真是有心了,心里特别温暖。”82岁的付书兰奶奶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笑容说。

  团结路街道皇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金娉,手捧自制的鲜花与贺卡,带着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以上门配送的形式,化身送花使者,为“最美妈妈”们送去祝福。工作人员也走进百岁老人、困难家庭、伤残家庭、失独家庭家中,为妈妈们送去鲜花,表达祝福。

  “希望通过我们的言行,引导各族居民感恩服务、孝敬长辈,并将这种爱予以延伸,感恩他人,感恩社会。”金娉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