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实践】缅怀先烈爱国魂 幸福不忘英雄史

2023-03-30 11:38:44        点击:[]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财政局“访惠聚”工作队、解放北路街道广场社区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在乌市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先烈爱国魂 幸福不忘英雄史”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和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活动。

  活动由广场社区党总支书记丰妙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随后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烈士敬献鲜花。解放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新梅整理挽联,寄托哀思,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全面了解烈士事迹。

  烈士丰碑永驻,英烈精神长存。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悼念和致敬英烈,学习英烈的光荣事迹,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崇敬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力,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立志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