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实践】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幸福路街道开展学雷锋60周年纪念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03 10:32:49        点击:[]    稿源:幸福路街道

  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日下午,幸福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60周年纪念日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地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活动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宣讲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周亚老师扶贫帮困、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周亚老师多年来义务为受灾地区和贫困家庭捐款捐物,利用工作之余义务为辖区各民族学生提供课业辅导和高考咨询,先后资助21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他的先进事迹让在场人员为之动容。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居民进行了志愿者集体宣誓。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感受和收获。

  幸福路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结合居民身体情况提出健康建议,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辖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幸福路街道将继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开展扶老助残,帮困解困、应急救助、便民利民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表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