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自治区要闻>>正文

自治区召开旅游安全视频调度会议 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旅游环境

2023-06-16 12:45:05        点击:[]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6月15日,自治区旅游安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全区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为自治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治理重大事故隐患的能力,认真反思、深刻检视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旅游领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加强风险隐患源头治理和旅游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形成保障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和长效机制;要持续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结合本地实际,迅速拿出管用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范暑期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工作;持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查处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报废车辆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时刻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红梅、麦尔丹·木盖提等参加会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