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喜报!乌鲁木齐市第116中学女足、乌鲁木齐市第117中学男足分别荣获初中组甲组、乙组“双冠”全疆总冠军

2023-05-22 12:56:17        点击:[]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在刚刚结束的“奔跑吧·少年”2023年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中,乌鲁木齐市第116中学女足、乌鲁木齐市第117中学男足分别荣获初中组甲、乙组“双冠”全疆总冠军。

  此次比赛,全疆各地区先自行组织预赛、复赛,最终选出本地区各组别复赛第一名直接参加总决赛。乌鲁木齐市第116中学足球女子组、117中学足球男子组在乌鲁木齐市级预赛、复赛中脱颖而出,代表乌鲁木齐市前往奎屯市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全疆代表队初中女子组20支、男子组24支。

  赛场上,两支队伍面对重重困难,不甘示弱,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化作了一幕幕动人的画面,令在场的观众感动不已。最终乌鲁木齐市第116中学女足以甲、乙组9场比赛92个净胜球、乌鲁木齐市第117中学男足以甲、乙组9场比赛46个净胜球的优势全胜战绩荣膺冠军。

  两所学校作为首批“乌鲁木齐市级足球特色学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科学管理、严格训练,校园足球持续稳定发展,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