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关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昆仑之约》主演亮相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线上+线下宣传推介《昆仑之约》

2022-09-22 11:46:00        点击:[]    来源: 新疆网原创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展”板块展览现场,大型音乐实景剧《昆仑之约》主演亮相。(全媒体记者王畅彤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王畅彤)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展”板块展览现场,由乌鲁木齐昆仑之约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带来的《昆仑之约》主题展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大型音乐实景剧《昆仑之约》于2020年5月28日首演,已先后吸引全国各地十余万人次观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创建大南山国际旅游区、促进新疆旅游演艺行业跨越发展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场,周穆王扮演者杨赫和西王母扮演者刘赛红在展会上以剧中人物形象亮相。

身穿华服、妆容精致的西王母扮演者刘赛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将《昆仑之约》剧目及各类文化衍生品展示给大家。

“我是新疆人,今年6月开始参演《昆仑之约》,很荣幸能为家乡的文化旅游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刘赛红说,为了做好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宣传推介工作,她特意查找了更多有关西王母的资料,力求呈现出更丰满的西王母形象,让更多人了解《昆仑之约》。

《昆仑之约》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此次展览制作了宣传画册、招商资料等,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充分展示以大型音乐实景剧《昆仑之约》为核心的文旅产业项目发展的前景,借助展会强有力的国际资源,进一步提升《昆仑之约》的知名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