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燕儿窝街道积极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0:05:55        点击:[]    稿源:燕儿窝街道

  “七一”来临之际,燕儿窝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居民党员、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特别安排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英明同志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王坤元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动力!我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跟随英雄事迹追寻难忘的红色记忆,在红色文化体验区,党员们身着长袍和马褂,以党旗、旧文件、革命书籍等当道具,沉浸式体验“气节教育”、“狱中斗争”等课程,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先烈们对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青年党员古丽巴侬·买买提依明说:“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党支部和党员的发展变化、感人事迹、支部发生的难忘的事等,开展了“说句心里话”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全体党员用真挚淳朴的话语向党说出心中的那份炙热和坚定,以誓言映照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