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00611002
标    题 关于双子女入学的问题
姓    名 倪**
手    机 135****5212
邮    箱 3*******8@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两个孩子相差三岁多,户籍在一起,能否入读同一个小学?请直接告诉我能或者不能。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天山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天山区教育局认真组织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根据《乌鲁木齐市天山区2019年小学招生工作规定》:第十五条 具有天山区常住户籍(2019年6月1日前迁入)的适龄儿童,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按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划定的学区,就近或相对就近入学。(一)适龄儿童必须与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同一户籍,户主必须是适龄儿童父(母)或合法监护人。适龄儿童父(母)或合法监护人的实际居住地所持房产证(或购房协议、房产部门出具的房产证明)的户址必须与户籍相一致。同一户籍和地址6年之内只能有1名学生享受本学区就近入学政策(符合政策多子女不受此限制)。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