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10312001
标    题 红雁街道香月湾二期地库漏水严重
姓    名 陈*
手    机 138****1371
邮    箱 9*******4@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信件内容 乌鲁木齐天山区东大梁社区红雁街道香月湾二期地库漏水严重,施工单位无人维修。 根据现场查看,部分地方渗水积水深度已达到3公分,地库墙体腻子发霉脱落,内墙长期处于潮湿环境。 物业公司(新疆广汇)推诿积水原因是业主车辆进地库雪水融化所致。事实上地库从交付至今,一年多出现多次渗漏,施工单位(新疆建工)、物业公司(新疆广汇)不作为,始终推诿责任,至今也没有解决漏水问题。 请领导协调相关部门要求调施工单位拿出具体有效实施方案,妥善处理漏水事宜。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天山区各项工作的支持,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由天山区建设局答复如下:香悦湾小区二期地下车库出现墙面渗水问题,西域鸿邦房地产开发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具体原因是暖气管道和消防管道穿墙导管外侧封堵不严密造成墙面渗水,房产公司已安排施工单位在15日内完成维修工作,维修完毕后将在410日后对车库墙面进行刮白修复工作。
处理时间 202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