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10405002
标    题 老城改造形式化 下水堵塞解决难
姓    名 张**
手    机 135****1246
邮    箱 4*******1@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1年04月05日
信件内容       我是位于幸福路北一巷26号自治区党委家属院5号楼2单元302住户,去年我小区已将老城区改造工程中——下水道改造工程已经完成,但是将5号楼整栋楼下水道改造工程未予进行,导致我所住的家里1个月之内连续疏通3次,还没有疏通到位,造成严重的室内反水、下水堵漏,无法正常生产生活,经询问社区工作包户干部关于26号院下水改造什么时候进行?其回复称有的话会发通知或和我联系。但是经询问去年施工工人,其回答是由于5号楼面向三道湾路的围墙无法拆除,场地狭窄导致施工车不能进行挖掘工作。故现向咨询区长:           一、到底我小区5号楼下水道改造工程什么时候进行?是否进行?进行内容是否包含解决我所面临的急切的下水堵塞问题?            二、真如工人所说,那么是否5号楼的下水施工问题将不再进行,那么该情况下,我该如何解决我的下水堵塞问题?找哪个部门能解决?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天山区各项工作的支持,现将您咨询的问题回答由幸福路片区管委会答复如下:幸福路北一巷26号自治区党委家属院为2020年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院落,由于5号楼距离围墙太近,冬季施工苦难且大型机械无法进场施工,故2020年未予以实施。今年复产复工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现场进行再次勘察,计划采取人工开挖的方式进行施工,确定改造施工方案,确定本月将进场实施。
处理时间 2021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