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00526001
标    题 外地务工子女可以享受哺育工程吗?
姓    名 王**
手    机 182****6686
邮    箱 3*******5@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外地来乌鲁木齐的务工人员,因为是借住在亲戚家,没有租房合同。这种情况孩子可以享受到新疆哺育工程的政策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材料?感谢回复!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天山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天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组织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2018年起,我区开展哺育工程营养奶“天天送”行动,这是一项民生工程。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乌政办发〔2018〕52号)文件精神,为了将民生工程实实在在的落到群众中,我各社区按照实际居住地对辖区0-6岁学龄前儿童进行动态登记审核,其中包括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流动人口需连续在本市居住半年以上,方可申请哺育工程营养奶。0-6岁儿童申领营养奶需前往社区提供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监护人和儿童的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所居住房屋的房产证或租赁合同,流动人口还需提供居住证明等资料,由社区进行登记审核后报管委会汇总上报。

处理时间 2020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