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20511002
标    题 天山区事业单位招聘
姓    名 周**
手    机 181****6923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本次天山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报考者,昨天收到信息说需要在今天18点前,将面见视频等应聘信息发到指定邮箱,否则无法进入后续招聘流程,但是今天按规定时间发送却屡被退回,原因是收件邮箱收取邮件过多导致的退回,官网留下的电话号码也是全部不能接通的状态,请完善下相关招聘流程(昨天的短信提醒也未有官方信息的清晰标注),如果因为工作人员邮箱的问题导致应聘者无法进入后续招聘流程,对单位和应聘双方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望回复望解答解决。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由区人社局答复:经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将您咨询的进行了说明。因报名人数多,邮件发送量大,邮箱系统自动屏蔽最新邮件,请将信息发送新邮箱:(1446219354@qq .com)。感谢您的来信。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