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区长信箱>>信息详细
信件详细
流水号 20200622001
标    题 乌市第13幼儿园何时报名
姓    名 赵**
手    机 180****9757
邮    箱 3*******9@qq.com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乌鲁木齐市市民,我住翠泉路。孩子已满3岁是进入幼儿园的年龄,因此我咨询了乌鲁木齐市第13幼儿园以及社区,没有得到确切的回复。现在的问题是2020年何时以及何种方式为适龄儿童在市13幼报名。市13幼给我的回复是,市教育局没有明确2020年的报名时间及方式。社区回复是,跟幼儿园联系而且说明了名额不够得抢。本人很费解,难道说现在已经明确了抢的报名方式了吗?因为市13幼离我家最近,所以希望得到明确的回答。即使没有名额我也可以早点到别的幼儿园报名。此致敬礼

赵艺超

2020.6.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天山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天山区教育局认真组织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学前教育不属于义务教育阶段,没有学区,辖区幼儿园基本自主招生为主,在园登记,并根据学位按登记的先后顺序招满为止。乌市第十三幼儿园是我区一所公办园,2019年秋季招生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8月15日在幼儿园门口张贴招生通知,按照通知内容报名即可2020年的采用什么模式招生,确定后仍然会张贴招生通知,告知家长。

非义务教育阶段,家长也可以选择相对就近的其他幼儿园让孩子接受学前教育,现将翠泉路片区就近的幼儿园信息提供给您,可以多一些选择,位于大湾北路东大梁西街391号海豚幼儿园(咨询电话:8824997)、翠泉南路563号白鸽幼儿园(咨询电话:8828786)、大湾北路360号幸福花园小区内盛帝苑幼儿园(咨询电话:2610078)、碱泉一街663号的中科启迪幼儿园(咨询电话:8899008)等。如果后期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助的,您可以直接与我们沟通(联系电话:8872204),我们将尽可能的为您解决困难。

处理时间 2020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