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便民提示>>正文

【天山 · 便民】服务清明祭扫 20条公交线路设临时停靠站点

2023-03-31 11:47:30        点击:[]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

清明临近,为满足市民清明祭扫出行需求,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制定方案,对20条公交线路做出调整,设立临时停靠站点,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

3月3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4月1日至4月5日,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市城市快速公交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四平商贸运输有限公司、新疆昌顺运输有限公司等公交企业,将在祭扫活动重点区域,包括东山生态园、燕儿窝殡仪馆、卡子湾殡仪馆、市烈士陵园、北郊公墓,设立公交临时停靠站点。

其中,前往东山生态园(东山公墓)的乘客,可乘坐59路、309路、505路、528A路、4101路、S406路、8路、923路、BRT2号线,在临时停靠站点就近下车。

前往卡子湾殡仪馆的乘客,可乘坐503路、3401路、922路、6301路、6402,在临时停靠站点就近下车。

前往燕儿窝殡仪馆、市烈士陵园的乘客,可乘坐311路、313路、508路、528A路、9路,在临时停靠站点就近下车。

6002路,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配车辆,为前往北郊公墓祭扫等群众提供乘车便利。

613路将延伸部分车辆至北郊公墓,满足祭扫群众的出行需求。

祭扫高峰期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将组织人员,到东山生态园、燕儿窝殡仪馆、卡子湾殡仪馆、市烈士陵园、北郊公墓重点祭扫地区现场监督公交车、出租车营运秩序工作,督促各企业按客流量情况调配运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