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实践】书香满社区 共享读书魅力

2023-04-24 11:01:30        点击:[]    来源:乌鲁木齐广电融媒体 乌鲁木齐市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世界版权日,中环路南社区及“访惠聚”工作队在辖区开展了“以书为友,一生受益,以书为伴,不负韶华”世界读书日文明实践活动,让书香飘进社区、走入辖区、融入居民。

  活动中,工作队与居民及社区干部进行了书籍心得交流,分享读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工作队队员皮忠将说:走进一本好书,就是找到了一位良师,觅到了一位挚友;走进书的世界,会让我们的知识丰实,见地卓越;会让我们的思想超然,心胸旷达。

  社区干部米克拉依也有着自己的读书体会,她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一本好书,能够树立我们为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而努力拼搏的人生信念。”

  “我始终相信我读过的所有书都不会白读,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场合,帮助我表现得更加出色。” 居民白美玉说。

  活动中,“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曼说:“以书为友,一生受益,以书为伴,不负韶华。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能够启迪我们的智慧,拓宽我们的思维,丰富我们的阅历,净化我们的心灵,而阅读好书的力量才能真正深入到基层及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中。”

  通过世界读书日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同时购买正版、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书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