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实践】天山青年好风采!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举办“青年杯”桌球比赛

2023-04-22 11:24:12        点击:[]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4月20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青年杯”桌球比赛,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展示新疆青年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交流,提高凝聚力,更好奋斗追梦。

4月20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青年杯”桌球比赛。图为参赛选手抽签分组进行比赛。

  比赛在位于乌鲁木齐市中山路上的风云乔氏台球俱乐部进行,80余名天山区各行各业团员青年群众参加了角逐。最终,西热扎提·夏克尔捧起了冠军奖杯,塞米·沙里江、帕孜里江·吾买尔阿力分获亚军、季军。

  4月20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青年杯”桌球比赛。参赛选手西热扎提·夏克尔(中)、塞米·沙里江(右)、帕孜里江·吾买尔阿力(左)分获冠军、亚军、季军。

  “我们将以桌球比赛作为开端,举办一年一届的体育竞赛,倡导天山区团员青年群众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享受运动乐趣,适当释放压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副书记务明月说。

4月20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青年杯”桌球比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前练球。

4月20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举办第一届“青年杯”桌球比赛。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