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共创文明城>>正文

【天山 ·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圈 基层党建添活力

2023-02-18 11:33:48        点击:[]    稿源:延安路街道西域轻工社区

  “为改善营商环境,社区和西域轻工基地为我们商户办了不少实事,相信我们的生意会越来越好!”听完宣讲后,商户张月华说。

  2月16日,“石榴籽”宣讲团4位宣讲员来到延安路街道西域轻工社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解读、乌鲁木齐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西域轻工基地商圈发展,商户居民生活中的点滴变化,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结合商户关切点,贴合民众需求,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真正做到了“我讲你听”和“你问我答”有机融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