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自治区要闻>>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7-02 11:29:43        点击:[]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7月1日,自治区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举措,选举产生自治区教育工会新一届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工会作为群团组织,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区各级教育工会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突出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各项工作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教育工会要坚持以教科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维护教科职工队伍稳定、提升教科职工素质、提供保障多样化服务上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成为教科职工的“娘家人”。要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拓宽工会组织覆盖面,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建设,真正把各级教育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教育工会要切实做好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工会所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自治区教育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