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自治区要闻>>正文

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7-01 11:15:50        点击:[]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郭玲报道)6月30日,自治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通报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分析安全形势和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下大力气切实解决当前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措施任务不细、责任落实不严、执法效能不高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履责,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守牢红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把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机构、落实到人。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汲取事故教训,强化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全面彻底整改,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