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实践】庆“六一”文艺汇演进了社区

2023-05-30 11:30:00        点击:[]    来源:天山区零距离

  5月28日下午,凉风习习,由乌鲁木齐市小星空艺术培训、前进东路社区、天山区政协办、教育局驻社区工作队联合举办的“暖阳相伴 梦想起航 ”庆 “六·一”文艺汇演,在前进东路社区小广场如期开始。

  红色的地毯,葱葱绿荫,在小观众的期待中,舞蹈《快乐童年》以欢快节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将现场小朋友带入到节日的氛围中;接下来的中国民族舞表演,小演员以优美的舞姿、娴熟的舞技,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汇演还有吉他、架子鼓这样的乐器演奏和充满博弈感的跆拳道展示,尤其是架子鼓演奏,鼓点分明,节奏感强,将现场气氛迅速燃爆。

  最吸引人的还是德拉科学表演秀,直观有趣的实验,生动的解说,让在场小朋友看的津津有味,这大大激发了孩子们探索身边科学的浓厚兴趣。而最让小朋友开心的莫过于现场的小礼物赠送,小朋友品尝着各色各样的糖果,满脸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演出结束,小朋友们的脸上仍然荡漾着欢笑,宛如一朵朵绽放的绚丽花朵。这次庆“六·一”的文艺演出,给孩子留下儿时的快乐和温暖,也催发着孩子们的梦想扬帆起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