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实践】乌市天山区:这场社区“团结”运动会,大家玩嗨了

2023-05-29 11:26:05        点击:[]    来源:天山网

  夹气球、踢毽子、拔河、跳绳……近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黑甲山街道的50多名各族干部群众投身“步履不停传递团结之花”趣味运动会,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驻黑甲山街道二道湾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努热古丽·吾布力和队友参加夹气球比赛。图片由黑甲山街道提供

  这项活动是由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驻黑甲山街道二道湾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主办的。

  天山区黑甲山街道二道湾东社区和二道湾北社区干部、保洁员、居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共计50余人,齐聚杨军羽毛球俱乐部天山区馆,参加顶气球、踢毽子、拔河、跳绳等比赛。

  在顶气球比赛中,场上选手比拼默契和耐力。在拔河项目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踢毽子、跳绳比赛中,人人各显身手。

选手们参加跳绳比赛。图片由黑甲山街道提供

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二道湾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李萍参加踢毽子比赛,保洁员奥格兰木·努如孜在她身后为她加油。图片由黑甲山街道提供

  “社区运动会非常有趣,大家很友善,也很团结,我们玩得很开心。” 二道湾东社区保洁员‍阿曼古丽·艾麦尔说,“今后,我要继续把社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让住在这里的人心情美美的。”

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黑甲山街道二道湾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郜华(前中)和保洁员‍阿曼古丽·艾麦尔(前左)一起参加拔河比赛。图片由黑甲山街道提供

  “通过趣味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增进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联谊活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深入开展文化润疆,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我们的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美丽。”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驻黑甲山街道二道湾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祖木来提·托乎提说。

  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员会驻黑甲山街道二道湾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祖木来提·托乎提(左一)参加拔河比赛。图片由黑甲山街道提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