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实践】石榴花开映山红!乌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邀居民共享“文化周”

2023-05-10 10:31:57        点击:[]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5月8日下午,“石榴花开映山红”文艺汇演如期举行,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文化周由此启幕。

5月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文化周首日文艺汇演中,社区居民表演新疆舞。通讯员 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当日,在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剧场,应胜利路街道12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花儿朵朵舞蹈队”“胜利之声合唱团”“石榴花开艺术团”等社区群众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带来了合唱、朗诵、戏曲、舞蹈等19个节目,为辖区居民奉上一场文化盛宴。

5月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文化周首日文艺汇演中,社区居民为大家奉上传统戏曲表演。通讯员 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胜利路街道还将邀请辖区居民共同品美食、听讲座、看节目、做手工、玩游戏……在“比比谁最棒”厨艺大比拼中,将开展烤蛋挞、做蛋糕、包饺子、滚汤圆等美食制作比赛,邀请辖区居民共品“和谐团结宴”。

5月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文化周首日文艺汇演中,社区居民看得津津有味,鼓掌声不断。通讯员 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胜利路街道深入落实文化润疆工作,积极开展文化周等活动,不断增进邻里情谊。街道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广泛汇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谢静燕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