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宣讲】把全国两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2023-03-30 10:48:08        点击:[]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聚精会神听宣讲

  3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古籍办副编审米娜瓦尔·艾比布拉,来到天山区大湾街道办事处,为天山区人大代表、各族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代表等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把群众诉求带入国家议事日程,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我也有责任有义务,把全国两会声音和国家最新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米娜瓦尔·艾比布拉说,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员,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现场。记者陈星宇摄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中华文明璀璨浩瀚,文化认同是最深层次的认同。”米娜瓦尔·艾比布拉说,要深入挖掘文化遗产,守护好、传承好、展示好中华文明优秀成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新疆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山区人大代表、大湾街道延安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魏宇辰聚精会神地听宣讲、一丝不苟地记重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让人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总支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务之急。”魏宇辰说,自己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会分享学习所得,做好基层宣讲,及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的同时,把全国两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推动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