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乌市天山区:文化惠民 欢乐不断

2023-02-03 10:19:32        点击:[]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2月2日,新疆相声巴扎演员表演快板书《旅途奇遇》。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汤永摄影报道)2月2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由天山区委、区政府与新疆相声巴扎联合举办的“情聚天山福万家”元宵节文化惠民演出,给辖区干部群众送上一场欢笑不断的相声大餐。

2月2日,演员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断。

2月2日,演员表演相声《杂学唱》。

  相声《恭喜发财》《为笑而来》《魅力方言》等,凭借着诙谐幽默的新疆方言、逗人开怀的包袱,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第一次来现场听相声的天山区东门街道前进东路社区居民马登霞说:“听新疆味的相声特别有亲切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惠民专场,让更多人领略到新疆相声文化的独特魅力。”

2月2日,演员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天山区副区长路嘉俊说:“通过开展此次文化惠民演出,营造了喜迎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丰富了群众节庆生活,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