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区举办“情聚天山福万家”春节联欢晚会

2023-01-18 10:21:43        点击:[]    来源:天山区零距离

  携手共进正当时,新春筑梦再扬帆。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展现我区广大干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1月17日晚,天山区“情聚天山福万家”春节联欢晚会在区政府9楼礼堂举行。

活动剪影

开场舞

《幸福中国一起走》歌伴舞

《众人划桨开大船》合唱

《说情》小品

《灯火里的中国》歌伴舞

《欢庆》舞蹈

《可爱的中国,如你所愿》舞台剧

舞蹈串烧

《信仰的力量》诗朗诵

《茉莉花》 古典舞

《天山南北》歌伴舞

《人世间》《少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唱

  活动在热闹欢腾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幸福路街道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天山区纪委监委带来的小品《说情》诙谐幽默,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延安路街道用歌声描绘的《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各族居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合唱、古典舞、歌伴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整场演出在天山区教育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画上圆满句号。

  新疆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也在现场挥毫泼墨,礼赞天山之美;非物质文化剪纸传承人用手中的剪刀剪出兔年祝福,送给在场的观众。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天山区举办“情聚天山福万家”春节联欢晚会,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进一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激励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首府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天山区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