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胜利路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17 10:26:12        点击:[]    稿源:胜利路街道

迎新年

  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1月15日,胜利路街道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大工委”成员、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同心聚力耀天山 踔厉奋发绘宏图”——胜利路街道2023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暨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在新大社区带来的澎湃舞狮、锣鼓声天的喜庆舞蹈节目《鼓奉新春》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异彩纷呈,特别是12个社区书记带来的特别演出,用讲故事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一面面锦旗背后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胜利路街道党工委对2022年度工作中无私奉献、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胜利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晶号召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实的步伐,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持续推进街道社区发展治理和居民融合共建共享,让胜利路辖区环境更加美丽、邻里更加和谐,让社区有变化、居民有感受。

  演出形式多种多样,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表演者用精彩的演绎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观众们赞不绝口、如痴如醉,纷纷用手机记录着瞬间亮点。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萦绕着整个会场。居民王俊莲阿姨一边观看表演,一边感慨道:“街道的活动让我们退休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更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胜利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惠燕表示,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均来自机关和十二个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自编自演,他们有热情、有信仰,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在后续的工作中,胜利路街道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