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赛马场街道开展共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1:51:05        点击:[]    稿源:赛马场街道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赛马场街道以“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干部增强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自治区财政厅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和赛马场街道联合开展“联学共建促合作 金融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践行为民服务理念。

  主题党日活动在红旗社区举行,自治区财政厅第十四党支部、自治区农信联社第七党支部、赛马场街道机关党支部、红旗社区党支部、巴哈尔路南社区党支部参观了社区党建教育基地、小小少年宫,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及服务群众开展情况和赛马场街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党建工作在服务群众和便民惠民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随后各党支部进行交流座谈,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及日常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财政厅、信用联社两个党支部还向社区捐赠了办公用品及防疫物资。

  下一步,赛马场街道将坚持党建为引领,以网格服务为发力点,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