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虎啸福生·喜迎新春”——2022年天山区文化体育旅游活动进社区活动开幕

2022-01-17 11:13:07        点击:[]    稿源:天山区委宣传部、天山区文化和体育旅游局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各族人民群众献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自1月14日以来,天山区委宣传部和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虎啸福生·喜迎新春”系列文化体育旅游活动进社区,活动内容涵盖冰雪体育、文化惠民、文艺展览、传统文艺等。

   1月15日,首场文化惠民演出在大小西门片区管委会拉开帷幕,天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队伍联合辖区内新疆杂技团、市艺术剧院、市京剧院、市秦剧团等专业院团深入基层,为居民群众带来舞蹈、合唱、音乐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并邀请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给到场的社区居民。

   下一步,“虎啸福生·喜迎新春”系列活动将走进环卫驿站、的士之家,赛马场片区、东门片区、大巴扎片区管委会,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各族人民群众送去文化大餐,并结合文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声音和关怀、各项惠民利民政策、送到各族居民群众的身边,送进他们的心坎里,让辖区居民在浓郁温馨的文化氛围中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庆新春。

编辑:杨姝琨 苗春绿 申亚攀
责编:曹科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