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区人民政府与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能源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1-15 11:41:54        点击:[]    稿源:天山区招商服务局

   1月13日,天山区人民政府与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风光蓄”一体化清洁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哈米提·买买提伊明对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在海上风电、陆上风电、水陆光伏等多项绿色清洁能源的开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疆是国家资源能源战略要地,近年来,清洁能源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国电电力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承担着我国能源发展与安全重任,具有技术、资金等多方面的优势。本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项目细节,在务实合作中为新疆全面推行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力量。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蒋礼年对天山区政府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一个祖国最南端少数民族自治区而来,踏上了祖国面积最辽阔的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大地上,大家有着共同的追求,相信彼此之间的合作一定会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希望双方的合作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天山区清洁能源建设、绿色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天山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共同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是一项创新合作发展模式,也是加快建设国家清洁能源示范区的重要举措,相关“风光蓄”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及新能源综合应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拉动天山区的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利区利民。通过政府支持,智力支持、产业支持、科技与实践相结合,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编辑:杨姝琨 苗春绿
责编:曹科
主编:辛铭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