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便民提示>>正文

关于赛马场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禁行和分流的通告

2023-05-15 10:30:55        点击:[]    来源:乌鲁木齐交警

  根据赛马场路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需要,2023年5月15日零时起将对赛马场路进行封闭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禁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8月31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一)第一阶段: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6月15日,赛马场路(燕儿窝路至规划二路之间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在榆园路社区路段修建临时便道,保障社区、湿地公园车辆正常通行。

  (二)第二阶段:2023年7月15日至2023年8月15日,赛马场路(规划二路至赛马场路西四巷之间路段)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原经赛马场路施工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延安路、团结路、燕尔窝路、明华街、十七户路等道路绕行。

  赛马场路施工封闭期间,请广大市民根据交通管理通告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