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人大议案>>正文
关于对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A 类)
2022-05-20 16:10:11     发文单位:   点击数:  
 索 引 号  xjtsq000-2022-000001  发文机关  天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20
 发文字号   体裁分类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A 类)

关于对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A类)


王伟代表:

您好!您在区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利民巷40号院落垃圾箱进行科学管理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1.天山区环卫清运队立即对利民巷40号院落情况进行现场勘察,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增加该点位垃圾桶至6个,满足居民生活垃圾投放需求。

2.我单位加大对利民巷40号院落垃圾的清运力度,同时要求社区、物业负责人加大与我单位的联系,待该点位垃圾堆放满后,及时与清运队清运人员联系,我单位第一时间调配车辆及时清运。

3.我单位协同属地社区、物业对利民巷40号院落垃圾箱进行清洗,同时要求社区、物业定期对垃圾桶(箱)进行清洗,确保垃圾桶干净、无异味。

4.天山区环卫清运队与属地街道、社区进行对接,安排工作人员督促周边餐饮企业进行餐厨垃圾协议的签订,要求商户不得将餐厨垃圾投放至居民生活垃圾桶(箱)内,同时我单位安排餐厨垃圾清运车进行上门收运。

5.我单位要求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每月做好辖区居民、商户及企业做好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工作,要求商户不得将餐厨垃圾投放至居民生活垃圾桶(箱)内,同时做好监查监管。

完成时限: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联系单位:天山区环卫清运队

联系人:刘天军

联系电话:0991-2611341   18999851911

                                             2022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