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人大议案>>正文
关于对区人大十七届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D类)
2021-06-15 12:56:51     发文单位:   点击数:  
 索 引 号  xjtsq000-2021-000013  发文机关  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6-15
 发文字号   体裁分类   有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区人大十七届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D类)

关于对区人大十七届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D类)

沙拉麦提·吐尔逊太代表:

您好!您在区人大第十七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碱泉一街及翠泉路区域修建公厕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碱泉一街干培中心旁边设有1座公共厕所,正常开放使用。我局针对碱泉一街、翠泉路公厕数量少、市民如厕不方便等问题,多次向市规划部门提出规划用地申请,但规划部门明确指出碱泉一街、翠泉路无建设用地,今年不再对独立建设公厕用地进行审批。

针对如厕难的问题,市民可前往碱泉一街、翠泉路沿线警务站如厕。同时,我局也将积极协调翠泉路片区管委会及沿线商场超市、酒店宾馆、营业网点的内设公厕对外开放,切实解决问题。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2021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