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自治区要闻>>正文

马兴瑞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中国新疆友好交流访问团抵达吉尔吉斯斯坦

2023-03-31 11:24:51        点击:[]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中国新疆友好交流访问团抵达吉尔吉斯斯坦

马兴瑞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天山网-新疆日报比什凯克讯  中国新疆友好交流访问团3月30日抵达比什凯克,开展对吉尔吉斯斯坦访问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

马兴瑞向扎帕罗夫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祝愿。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吉关系,与总统阁下共同引领两国关系持续提升、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既造福中国人民、又促进世界共同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进一步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互利共赢发展水平带来新的机遇。中国新疆是中吉合作发展的前沿窗口,近年来同吉尔吉斯斯坦地方间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前景广阔。我们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持续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提升经贸、基础设施、科教、人文、安全等领域交流合作水平,为开创中吉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注入新动力。

陈伟俊、哈丹·卡宾、孙红梅,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等参加有关活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