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面试成绩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2023-04-25 12:41:32        点击:[]    来源:天山区人社局

关于公布2023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面试成绩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面试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笔试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笔试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引进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对象,达不到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面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笔试。因弃权原因空缺的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023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面试成绩公示》详见附件1。

  二、笔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查看《笔试通知》(附件2)。

  三、总成绩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总成绩在天山区政府网站(http://www.xjtsq.gov.cn)进行公示。

  四、其他相关事宜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下一步通知。

  咨询电话:0991-8877301

  附件1:《2023年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面试成绩公示》

  附件2:《笔试通知》

  附件3:在线考试考生操作手册

  附件4: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山区教育局

2023年4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