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实践】追寻先辈的足迹 传承信念的力量——天山区总工会井冈山参观学习(之二)优秀环卫职工篇

2023-05-31 12:59:41        点击:[]    稿源:天山区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革命理想信念,2023年5月23日-30日,天山区总工会组织辖区优秀环卫职工代表30人,通过“专题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的方式,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领导向天山区优秀环卫保洁职工代表致欢迎词并向培训班授旗。

  随后,培训班班长、天山区城管局干部张兆京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认真把握学习机会,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感受信念的伟大力量,继承革命先辈的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誓言,激发对本职工作的热情;严格遵守参观学习纪律,以红军为榜样,谨言慎行,树立天山区环卫职工的良好形象,把这次活动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

  参观过程中,环卫职工代表们着迷彩装、背红军包、走红军路、重温革命魂。 感性触摸历史,理性探究历史,不断加深对井冈山精神的领悟。

  此次参观学习,让来自天山区各单位的优秀环卫保洁职工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身体与灵魂的洗礼之旅,今后会带着理想信念、责任与激情回到工作岗位上,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克难奋进,为打造环境优美、幸福安乐的天山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