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天山 · 文明】乌鲁木齐举办“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活动

2023-04-01 10:38:13        点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3月29日,乌鲁木齐市卫健委爱卫办联合天山区卫健委爱卫办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开展了“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22个街道、7个爱卫会成员单位及20家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宣传台,摆放“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展板等方式进行健康宣讲,向广大市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意义。活动过程中,乌鲁木齐市爱卫办马永杰老师向群众普及“除四害”常识,并对毒饵盒(站)规范设置进行现场讲解;天山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宣读《爱卫倡议书》;爱卫办工作人员对健康生活方式、摒弃不良行为陋习、病媒生物防制、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具体宣传。固原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坚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