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 再启征程 这堂党课“走心”更“入心”

2023-01-21 10:01:09        点击:[]    稿源:天山区审计局

  1月19日,天山区审计局、天山区总工会、天山区团委、天山区妇联四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邀请天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锴以《学懂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密码”》为主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互动中气氛热烈。

  李锴副校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党课后,天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赵江红说:“作为党组书记,我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团结带领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建设好和谐幸福美丽的天山区。”

  天山区团委书记王仕国说:“青年是希望、是未来,我们团委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积极引导辖区青年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一心向党的践行者,一心为民的服务者,一心向前的奋斗者,为建设美丽新疆再立新功!”

  审计局新入职的干部石露听了党课后备受鼓舞:“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为天山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