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聚势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新华南路街道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节联欢文艺汇演

2023-01-20 10:35:26        点击:[]    稿源:新华南路街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8日新华南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聚势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节联欢文艺汇演活动,100余名辖区居民代表、“大工委”成员、机关、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演出。

  文艺节目紧紧围绕“聚势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在歌舞《春天的芭蕾》中拉开演出序幕,表演者们用舞蹈和歌声表达了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赤辉宣布《新华南路街道党工委关于2022年度表彰决定》,表彰“最美志愿者”5名、“服务之星”16名,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西河坝后街社区开场舞《春天的芭蕾》

北国春城社区诗朗诵《礼赞二十大》

五桥社区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

河滩南路东社区独唱歌曲《天山之歌》

新华南路街道“服务之星”获奖者合影

三桥社区舞蹈《欢庆》

四桥社区模仿秀《阿凡提之歌》

南公园社区萨克斯重奏《新疆民歌》

新华南路街道机关合唱《我相信》

  总结表彰大会后,春节联欢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诗朗诵《礼赞二十大》,舞蹈《相亲相爱一家人》《欢庆》,模仿秀《阿凡提之歌》,萨克斯重奏《新疆民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天山之歌》《我相信》等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洋溢着欢乐、温馨、祥和的气氛,让居民群众和企业单位代表们在享受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真切的祝福,掌声和欢笑声充满整个会场。

  此次迎新春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更拉近了街道与辖区居民群众、企业单位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街道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新华南路街道将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持续推进辖区发展治理和居民融合共建共享,让辖区环境更加美丽、邻里更加和谐,让街道有变化、居民有感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