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文润军营 情暖兵心——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武部组织书画进军营活动

2023-01-19 10:56:51        点击:[]    来源:国防时报

  近日,为丰富官兵课余文化生活,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武部邀请新疆西域山水国画研究院的书法、国画艺术家走进部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官兵们送上祝福。

  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场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气息,一场“文润军营 情暖兵心”书画联谊会拉开帷幕。艺术家们把深厚的情谊和美好的祝愿用书画形式即兴创作,受到官兵们的热烈赞扬。期间,官兵中的书画爱好者和艺术家们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创作,氛围十分浓厚。

  中国书协会员、新疆书法家协会理事、新疆青年书协副主席、新疆艺术学院书法学院教授王治国说,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作为大学老师,能够在春节前为部队官兵奉献文化艺术,是责任也是义务,感到很自豪。

  一对对寓意美好的春联,一个个遒劲有力的福字,不仅体现了艺术家们深厚的专业造诣,还充分表达了对官兵的深厚鱼水情谊,给冬日的军营,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