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政务动态>>正文

【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下沉工作组收到居民手写入党申请书

2022-11-30 11:01:11        点击:[]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在下楼活动的间隙,天山区晨光花园小区居民郝爽将刚刚写好的入党申请书,郑重地交给了下沉工作组。

  “从一名普通群众到有了入党的强烈愿望,是下沉工作组党员们踏实的工作作风感染了我。”郝爽说,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她第一时间就想加入志愿者队伍,但家中有八十多岁的父亲需要照顾,因此她选择了居家。

天山区晨光花园小区居民郝爽正在写入党申请书。受访者供图

  “我们这个小区楼栋多,居民也多,但下沉工作组到来后,任何一项工作也没有落下。”郝爽说,她所在的居民群里,只要有人说出需求,工作组成员就会第一时间响应。特别是其中的党员把“我是党员”几个字写在防护服上,主动亮明身份,送物资、送医送药,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就出现在群众面前,让大家感到很踏实。

  “后来我得知下沉工作组没有携带电脑,要统计我们A区三四百户的物资信息非常不便,我就报名当了一名线上志愿者。”郝爽说,她每天要承担本楼栋和整个A区物资统计汇总工作。把各类物资信息及图片,及时转发到工作群里,方便各点位保供工作开展。虽然是居家服务,但也让郝爽感受到防疫工作的不易,凌晨还盯着电脑的情况时有发生。

  市交旅投集团下派干部、晨光花园小区A区下沉工作组组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倪文豪说,郝爽的工作非常认真细致,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

  在下楼活动的间隙,天山区晨光花园小区居民郝爽将刚刚写好的入党申请书,郑重地交给了下沉工作组。受访者供图

  “郝爽家里有好几名党员,她本人也有很好的思想基础,入党的愿望很强烈。”倪文豪说,在工作之余,他多次和郝爽进行谈话,并辅导她写入党申请书。

  11月28日,倪文豪将郝爽的入党志愿书郑重转交晨光花园社区党支部,后续将由社区党支部继续做好培养工作。

  “提交入党申请书后,我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要以党员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郝爽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