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开展公益培训 助力电商发展“加速度”
2023-05-24 10:22   来源:天山区零距离   (点击: )

  为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培养电商人才,推动创业人才队伍建设,5月21日上午,由天山区委网信办、商务局、人社局主办,天山直播基地承办的“天山直播基地互联网营销师(直播电商)公益培训”培训班正式开班,天山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青年等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天山直播基地总经理龚胜涛和抖音部杜苗金采取理论讲解、互动交流、直播带货实操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聚焦电商直播行业重点内容,围绕账号运营、直播内容策划、直播话术练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帮助参训学员切实提升了对电商直播行业的了解,完善了互联网营销知识。

  同时,为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奋力作为,天山直播基地为到场参训的学员赠送了“丝路礼物”微信商城小店,指导学员当场进行线上销售,并向学员讲解了增加商品销量和复购率的方法和直播技巧。

  商户马富雄表示:“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我也有直播带货增加收入的想法,非常幸运也非常感恩今天能有幸加入到这个学习平台。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基本掌握了直播电商的一些专业知识,对以后我自己商铺的电商发展有了基本的思路和方向。”

  下一步,天山直播基地将在天山区政府带领下,紧紧围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好地结合镇域电商发展实际,不断探索新模式、采取新举措,及时总结先进经验,继续做好电商培训工作,为产业振兴赋能增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