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天山区红雁街道东大梁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4-08 11:07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4月2日,红雁街道东大梁社区给辖区青少年们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教活动。

活动中,垃圾指导员和社区垃圾分类专干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不同颜色的垃圾桶的分类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课。宣传活动期间孩子们还兴致勃勃参观了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同时,为了把本次垃圾分类教育活动系列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社区还为小朋友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小互动和小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了解垃圾分类的平台,也让他们参与到保护环境、环保行动中来。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行动起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