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区团结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2-21 10:11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2月19日,团结路街道中泉街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中泉街南社区邀请党员志愿者、物业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向社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同时列举了生活垃圾分类中常见误区,从而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的新风,吹进了更多人的心里。接下来,中泉街南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聚民心的活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居民常态化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