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垃圾分类齐参与 社区环境更美丽——天山区幸福路街道天福花园社区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答题活动
2023-12-22 09:54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推广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2023年12月18日,在幸福路街道天福花园社区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在活动筹备阶段,社区通过微信和钉钉平台发布了活动通知,广泛动员居民、社区干部、辖区单位和商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答题竞赛中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答题方式,旨在通过互动和实践,使参与者更加熟练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

在活动中,乌鲁木齐欣永济物业公司的王林香经理表示:“我们物业公司积极响应社区的垃圾分类宣传,通过每周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仅使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也让分类工作深入人心。”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行动自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幸福路街道天福花园小区将变得更加绿色、和谐、宜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