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垃圾分类在行动】天山区全力推进垃圾分类 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2023-12-12 12:42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近日,天山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工作,旨在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建设美丽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东门街道光华路社区通过宣传与培训双管齐下,提升垃圾分类意识。12月2日,社区与党员双报到单位联合举办了以“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共创幸福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2月3日,社区又举办了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入辖区上门入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和平路街道国际城社区在12月4日的升旗仪式上,借机宣传垃圾分类,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提升。

延安路街道吉顺路东社区与天山区垃圾分类办联合举办了垃圾分类培训,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

天山区各街道、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宣传、培训等多管齐下的方式,我们期待更多居民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列,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东门街道光华路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东门街道光华路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在行动

东门街道光华路社区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圆满落幕

和平路街道国际城社区致力于创造绿色生活环境

和平路街道康泰社区全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并开展志愿者活动

延安路街道吉顺路东社区与天山区垃圾分类办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