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伴我行
2023-11-17 11:39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南湾街街道昌乐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乌鲁木齐市卫健委驻社区工作队在昌乐园小区广场组织辖区商户、工作人员、各族居民群众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伴我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投放方式、有害垃圾处理方法等,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同时,社区还设计了趣味游戏,让居民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技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增长知识同时增进了邻里感情,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和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低碳环保的理念,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