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乌鲁木齐天山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10-13 10:19   来源: 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开展,10月7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街道马市小区社区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为主线,聚合力发挥党建联盟单位和党员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基层党组织的感染力、号召力和共建力,面向辖区居民开展“党建引领 助推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垃圾分类宣传册”走进居民家中,通过与居民面对面地沟通、反复地讲解,让居民认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向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活动宣传,使社区的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下一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街道马市小区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社区环境更加美好,积极营造文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环境与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