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同谱垃圾分类曲 共唱文明和谐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01 12:04   来源: 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8月2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三泰路社区开展“同谱垃圾分类曲 共唱文明和谐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邀请了天山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王俊伟进行垃圾分类讲解。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展开,天山区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垃圾的分类及如何进行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活动,对垃圾分类工作多了几分理解与支持,以后会更加有意识地准确分类投放,并带动全家一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垃圾分类。”居民王海叔叔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天山区三泰路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创意活动,倡导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知晓率,进一步引领辖区居民树立绿色生活的新理念,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