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天山区卫健委携手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24-03-22 10:19   来源:天山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 )

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老年人口失眠问题也随之而来。为提高人们对睡眠疾病的认识,2024年3月1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新疆精神卫生中心(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义诊服务活动!

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临床心理科、中医科等多学科专家团队开展联合义诊服务,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详细的心理咨询和健康指导,宣传普及科学睡眠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健康体验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尝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下一步,天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携手共建健康人生。

关闭窗口